一碗初酒

爱人最幸福,爱人最痛苦

如何驯养一只狮子

温柔的,强硬的,浓墨重彩的🦁鼓手

稚气的,乖巧的,白纸一张的🐰主唱



他们相遇在某个暴雨天。

🦁丢了伙伴,焦躁不安地在泥潭边踱步,🐰躲在树后看了他很久很久,直到对方失落地蹲下来,🐰才悄悄跳过去,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🦁的下巴。

🐰说:我是你的伙伴啦。

🦁低下头看着小小的🐰。🐰眼睛圆圆的,目光晶亮,好像暴雨洗过的星星一样。🦁忽然觉得这个暴雨天也没有那么冷了。

可是他也好担心,🦁和🐰要怎么做朋友呀。

🐰摇着尾巴说: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好的伙伴的!

🦁想了想,终于低下头,也蹭了蹭🐰的额头,像是什么虔诚的仪式。

——好啊,那试试吧。

于是乌云消散的时候,🦁和🐰一起,缓慢而坚定地,奔向了彩虹和天光。

end.


我陪你疯狂,我陪你成长,我愿意陪你闯过未知明日,奔赴每一个火热梦想。

评论(5)

热度(69)